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张黎在共和县调研时强调打好高质量脱贫攻坚战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04 17:31:4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张黎在共和县调研督导时强调盯住问题合力攻坚打好高质量脱贫攻坚战

  6月28日至29日,副省长张黎深入共和县县乡村,重点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与州县乡村干部和贫困群众共同梳理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商讨对策。张黎强调,要深入贯彻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坚持问题导向,聚合各方力量,打好高质量脱贫攻坚战。

  张黎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易地搬迁、产业发展、经济收入、群众生产生活和基层文化建设等情况,她指出,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下“绣花”功夫,瞄准重点群体,精准帮扶,精准施策。正确处理脱贫攻坚与生态保护的关系,扎实做好易地搬迁,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通过“企业+合作社+农牧户”等形式,建立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拓宽群众致富渠道。加大技能培训力度,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增强贫困群众自我脱贫能力。高度重视文化扶贫,充分发挥文化在脱贫攻坚中“扶志”“扶智”作用,实施“文化+ ”工程,推进文化与旅游、农牧、脱贫、生态、民族团结进步融合发展。

  调研期间,张黎还就在我省召开全国支持深度贫困地区文化建设工作会议情况,深入考察点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做好文化扶贫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