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华旦县长前往倒淌河镇亲切看望慰问部分基层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 共和政务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18-07-04 17:31:5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七一”前夕,华旦县长前往倒淌河镇亲切看望慰问部分基层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黄科村老党员关却才让家中,华旦县长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当得知关却才让曾当过近20年的村干部时,华旦县长指出,基层老党员、老干部为党和群众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大家都要尊重他们,学习他们,以他们为榜样,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在蒙古村老党员赞公加家中,华旦县长勉励他要保重身体,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并叮嘱镇上和村里的干部要给予赞公加更多关心、更多帮助,让老人安享晚年。同时,要求镇党委、村党委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好国家及省、州、县出台的一系列富民惠民强民政策,带领群众打好脱贫攻坚战,持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拓宽收入渠道,提高生活水平,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共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才航多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