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华旦县长深入廿地乡、沙珠玉乡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04 17:31:5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6月30日,华旦县长在县政府办公室、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廿地乡切扎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安置点、沙珠玉乡上卡力岗村旅游扶贫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好乡村旅游业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廿地乡切扎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安置点调研时,他指出,切扎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是落实精准脱贫政策的标志性工程,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对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具有显著作用。他强调,一要强抓施工黄金期,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加强工程管理,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全面完成工程建设目标任务;二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特别是在室内装修选材等方面要积极征求群众意见,努力把扎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三要认真谋划后续产业,明确发展思路和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后续产业扶持措施,妥善解决好贫困群众后续生产生活问题,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

  在沙珠玉乡上卡力岗村旅游扶贫点调研时,他指出,旅游扶贫是精准脱贫的重要方式,具有起步门槛低、人群适应性强,整体扶贫效果好、弱势人群就业带动能力强等特点,是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渠道。他强调,要积极探索扶贫开发与旅游发展有机融合的新途径、新方式,让贫困群众充分享受到旅游发展“红利”。同时,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共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才航多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