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海南州中小学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8-07-04 17:57:2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历时五天的海南州“宗日杯”暨争当“四爱三有”好少年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和全州教育界同仁、师生关注支持,以及所有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于6月29日下午在同德县宗日寄宿制小学体育场圆满结束。

  本届足球联赛,参赛的16支队伍秉承“更高、更快、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团结、友谊、进步”的良好体育风尚。运动员们在足球场上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积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海南州共和县第一民族寄宿制小学、同德县第二民族中学、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分别获得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冠军;共和县第一民族寄宿制小学的达娃才让、同德县第二民族中学的才让三知、贵南县民族中学多杰三旦、海南州职业技术学院赞拉杰四位同学获得金靴奖;同德县宗日寄宿制小学、海南州第二民族中学、贵南县民族中学三个参赛队获得道德风尚奖。足球联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州各中小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检验了我州校园足球工作取得的成果,书写了校园足球运动发展的新篇章。(作者:严志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