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恰卜恰镇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05 17:57:0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全面提高全镇干部安全意识。6月29日,恰卜恰镇组织机关干部约20人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

  警示片围绕湖南郴州宜凤高速“6·26”事故,重庆“10·31”煤矿瓦斯爆炸事故,江西宜春11·24丰城发电厂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事故,赤峰宝马矿业12·3特重大瓦斯爆炸事故,广元白龙湖重大沉船事故,深刻剖析了安全事故的原因和惨烈教训,阐述了“珍惜生命、勿忘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观看学习,机关干部对安全生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极大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意识贯穿到日常生活的点滴中。(恰卜恰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