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廉政教育 警钟长鸣----共和县市监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房》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05 17:46:1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月4日,共和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房》,该片以律宝顺、可广欣二人作为党政主要领导沆瀣一气,利用职权,合谋腐败的事实为主线,分析揭示了腐败发生的规律,警示我们:失于监督的权力终将失控,精神坍塌和信念滑坡是走向腐败堕落的根本原因。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自觉遵守廉政准则,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吸取教训,严于律己,接受监督,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党员好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对照廉政准则等党纪法规认真查找自己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二是加强党性修养锻炼。牢记党的宗旨,时时处处以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标准要求自己,既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更要顾全大局,切实履行好的自己的职责。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的修养。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做到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明明白白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力求做到防微杜渐,廉洁从政。四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忠实地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道理,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暧挂在心上,树立自己的良好形象。(共和县市场监管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