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专题专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信息动态
恰卜恰镇上塔迈村举办“庆七一暨第十一届民族团结文化联谊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06 17:11:2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同时增进民族文化的交流,促进村民之间的交流、交融、交心,大力弘扬民族团结精神。7月4日,恰卜恰镇上塔迈村举办“庆七一暨第十一届民族团结文化联谊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上塔迈村联点帮扶单位团县委、香三江畜牧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6个单位负责人,全村900余人参加本次联谊会。

  联谊会开始前,镇党委书记周加同志致辞,对上塔迈村民族团结工作表示了肯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联谊会正式开始,本次联谊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民族舞蹈:《草原儿女心向党》、《吉祥藏歌》、《赛唐姑娘》,现代舞蹈:《摇起来嗨起来》,扇子舞:《南泥湾》、《山里人乐的好潇洒》,民间酒曲等25个节目。台上演员们的歌声嘹亮、舞姿优美、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台下观众的掌声、喝彩声不断,活动节目尽显民族的特色。

  本次联谊会展现了恰卜恰镇各族人民群众团结进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表演始终充满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欢歌笑语中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增进了各民族之间的友谊,营造了各民族之间和睦相处、合舟共济、亲密无间的良好氛围。(恰卜恰镇 普拉多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