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一行赴共和县龙羊峡镇观摩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09 18:10:1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7月6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单项运动协会、装备中心、研究机构及相关企业代表,内蒙古、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宁夏六省(区)体育局分管领导及六省(区)国家级运动特色小镇试点项目所在区县领导、主责职能部门,小镇试点项目实施主体(企业)代表前来龙羊峡观摩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观摩团在海南州文体广电局局长葛文军、共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兰、县文体广电局领导的陪同下,在青海龙羊峡艺苑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继成的引领下,前往黄河峡谷极限运动区、东大山钢栈道、高原温泉养老中心、全民健身中心、龙羊峡足球场进行参观。通过实地观摩,各省成员之间就各自小镇建设情况进行经验交流,起到了良好的观摩效果。(共和县文体广电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