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州委常委、秘书长马建宏到环湖南岸督查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8-07-09 17:48:1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7月5日,州委常委、秘书长马建宏带领州委、州政府督查组到共和县环湖南岸地区,实地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马建宏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严格按照州委常委会议、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及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张文魁同志的要求,如期完成问题整改工作,不能等、不能靠、不能拖。

  州县有关部门和环湖四镇、村社主要负责人一同督查。

  马建宏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石油湖东加压站附近、青海湖渔场,倒淌河镇甲乙村六社、七社,江西沟镇、江西沟镇莫热村十社、藏宝宾馆、宽河驿马房车宾馆,黑马河镇,石乃亥镇尕日拉村、石乃亥镇公路沿途等地,督查废弃房屋拆除、违规建筑拆迁、经营点门头牌匾整改拆除、违规经营查封、垃圾清理等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与州县镇村主要负责人对接交流整改工作意见建议。

  马建宏对整体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部分拖延现象进行了现场督促。他强调,抓紧抓实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责任重大、刻不容缓,要清醒地认识到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直面问题,明确责任、明确要求,迅速行动、扎实工作,以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实际成效,向中央督察组、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州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海南报记者/许祥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