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开展质量发展大会“六进”宣传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0 17:40:5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地了解质量的相关知识,加大对质量宣传普及,河西市监所在辖区内开展质量发展大会宣传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市场活动。

   宣传活动人员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市场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质量发展大会内容、家用液化气瓶注意事项、计量小知识、集贸市场计量监督管理办法、《计量发展规(2013-2020年)》、及特种设备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资料和质量意识及应急知识,尤其对电梯和家用液化气瓶使用安全问题现场作了重点讲解,提高了全社会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质量发展大会内容资料100份、家用液化气瓶注意事项画册200张、计量小知识200张、集贸市场计量监督管理办法200张、《计量发展规(2013-2020年)》200张、您身边的质量与认证100张。通过现场重点宣传质量发展大会宣讲,着力营造“建设质量强省、打造品质共和”的浓厚氛围。(河西市监所 珊措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