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生态农牧
石乃亥镇集中力量全面落实推进环保督查整改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0 17:41: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做好中央第七环保督查组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石乃亥镇立足实际,集中力量,强化工作措施,注重工作成效,扎扎实实、有条不紊逐步推进整改工作,力促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成效显著。

  强化政策宣讲,营造环保整改氛围。从5月4日期,石乃亥镇片区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组多次进村入社,多层次,多领域广泛宣讲中央第七环保督查组督查反馈问题清单和整改落实举措,以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共和县贯彻落实中央第七环保督查组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整改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积极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强化调查摸底,完善问题档案资料。为进一步明确全镇督查反馈问题状况,全面掌握全镇“两违”突出问题线索,工作组强化工作职工作,建立完善了环保督查反馈问题一户(栋)一策(全镇37处47个经营户,其中集镇26处33户、草原11处14户)档案资料。

  强化整改行动,力促环保整改成效。近期,按照全州环湖内侧“两违”整治工作安排,石乃亥镇立即行动,劝导2017绿盾行动尕日拉寺青年旅社进行自主拆除,并组成临时工作组全力整治了进湖牧道,私搭经幡等行为,以及对草原“两违”经营户传达了查封告知。截止目前:青年旅社除大厅外,其他集装箱、木屋等建设均已拆除;整治牧道20处、经幡1处;传达查封告知26户。(石乃亥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