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石乃亥镇开展联合组织生活献礼建党97周年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1 18:32:1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面提升石乃亥镇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质量,丰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7月10日,在石乃亥镇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镇党员干部以落实“一联双帮”为契机,进驻肉隆村开展联合组织生活献礼建党97周年活动。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集中慰问贫困户29户,发放慰问面粉29袋,大米29袋,清油29桶。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交流沟通了肉隆村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落实推进措施和生态环境定期整治的先进典型事迹,商议讨论了肉隆村违法建筑拆除垃圾处理点的相关事宜。同时,传达了汛期预防、信息沟通、灾害处置等工作原则和机制,深入肉隆村幼儿园了解教学情况、学生的生活设施配置情况及落实学前教育的举措和适龄幼儿的入学管理机制。(石乃亥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