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老干部局开展“我看改革开放40年新成就”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参观考察学习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1 18:32:1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使广大离退休干部始终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政治本色,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切实体现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关怀,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7月5日至7日,共和县老干部局组织全县53名副县级待遇退休领导干部及十个党支部班子成员赴贵德、湟中两县开展了为期3天的“我看改革开放40年新成就”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参观考察学习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在贵德县河阴镇大史家村、河东乡查达村、西北村,湟中县共和镇苏尔吉村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学习,回顾了老一代革命者的艰辛奋斗岁月,同时感受到了在新时期党的领导下,村两委班子攻坚克难,发展村办企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的新面貌,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爱国爱民教育。

  经过三天的参观考察学习活动,使退休老干部们体验了新时代建设与传统乡村文化的融洽共存,感受到兄弟县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为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和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这次参观考察使退休老干部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加深了老干部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感情。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做好“讲政治、讲学习、讲规矩、讲道德、讲感恩、讲奉献”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共和县老干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