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加强文物消防安全 迎接文物消防国检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1 18:32:0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青海省文物局将于7月中旬深入共和县,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以及寺院的文物消防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为更好地迎接国检,7月9日,州、县两级消防大队领导、共和县民宗局、统战部领导、寺管会主任、县级工作人员赴省级文保单位进行摸底检查。

  此次摸底主要检查了文物古建筑使用单位的消防工作制度建设、机构建设、人员训练、值班、应急预备案等情况;文物消防安全设备运行、维修、保养情况,随机抽查被检单位数日前夜间零点至3点的值班录像;迎检单位的安全、消防档案、笔记、会议记录。检查组与被检查单位及时进行交流、总结工作成绩,指出问题隐患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共和县文体广电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