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妇联召开执委会选举产生新任妇联主席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2 16:15:4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替补、增补及常务委员会委员增补的规定》的有关规定,县妇联第十届三次执委会议于2018年7月10日召开,替补共和县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选举产生共和县妇联主席。

  会上,县委组织部做了县妇联人事安排的说明,审议通过县妇联常委会建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决定替补王燕同志为第十届执委委员、常委委员,投票选举王燕同志为共和县妇联主席。

  新当选妇联主席王燕代表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其位,就要谋其政、尽其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打造一支能力强、作风好、团结协作的妇联队伍,更好地服务全县妇女,为妇女姐妹们办实事、办好事,让妇联队伍成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好助手”,职能部门开展工作的“好伙伴”,妇女群众信赖放心的“好娘家”。(共和县妇联赵海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