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防汛演练未雨绸缪 安全度汛深入人心
来源: 共和政务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18-07-12 18:06:3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根据《共和县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建设内容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及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安排,7月11日,共和县相关部门在龙羊峡镇阿乙亥村进行了山洪灾害防御演练,州县相关部门领导、水利系统局属各站所全体职工、龙羊峡镇领导干部、龙羊峡镇派出所民警、龙羊峡镇卫生院医护人员、阿乙亥村230余名群众参加演练。

  上午9:50分,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县长扎西作了演练动员讲话并指出:本次演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通过演练加强群众防灾减灾、群测群防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上午10点演练正式开始,主要从监测预警、汛情报告、灾情统计、抢险加固、群众转移、伤员救治、人员安置、物资发放等流程逐一进行, 11:30分演练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山洪灾害防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的防汛减灾意识;提升了人民群众遇到山洪灾害时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县、乡防汛应急预案科学性、合理性;加强了防汛抢险队伍和各部门协调联动能力。(共和县水利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