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召开县委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3 18:00:3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7月12日,共和县召开2018年第七次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中心组成员,固定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何明海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相关领导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共青海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研究实效的若干意见》、中共青海省委、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青海省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及中共青海省委、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会议还就中心组成员理论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及推动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在学习领会决策部署上带好头。县委中心组成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把握文件精神和省州涉及我县重点工作相关内容。在参加集中学习的同时,要积极参加集体学习研讨、专题报告会、撰写心得等学习活动,要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开展学习,自觉运用互联网等新媒体获取信息、查阅资料,不断加深对各项决策部署的理解,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县党员干部的学习,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和省州委决策的贯彻落实。

  二要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上做表率。县委中心组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带学促学作用,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强化调查研究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调查研究作为一种习惯,作为一种工作方式,围绕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及时将调研成果体现到决策部署中去。要对全县重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和自查,对分管部门工作要再安排、再落实,以良好的成绩,坚定的信心,迎接省州半年各项检查。

  三要在推动重点任务落实上求突破。县委中心组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把党中央和省州委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明确各自职责和任务,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立场、工作思想和具体行动,为加快建设绿色文明和谐美丽小康新共和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保证。(县委宣传部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