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生态农牧
环保工作“回头看”共创美丽塘格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3 18:26: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塘格木镇本着多措并举抓整治,标本兼治抓管理的原则,干群齐上阵,攻坚克难,扎实开展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一是干部先行,示范带动。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指挥,带领镇干部全力以赴开展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明确责任和任务,齐心协力抓整治。二是强化宣教,提升素质。要求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等先锋做表率,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积极性,通过广泛宣传,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合力拆除违章建筑的良好氛围。三是调查摸底,形成档案。为进一步做好做实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经我镇工作人员会同县农牧、国土、住建等部门对本辖区内违章建筑进行分类核对登记后,发现共有违规违法建筑2处、经营户3个,并建立完善了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一户一策档案资料。四是突出重点,全力整治。截至目前,塘格木镇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组出动装载机2辆,自卸车2辆,组织干部群众30余人,拆除违章建筑1处,共计240平方米,清运垃圾4吨。(塘格木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