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县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入校开展思想道德教育活动
来源: 暮年孩童之声
发布时间: 2018-07-13 18:25:2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7月9日至11日,县关工委组织县乡两级“五老”人员项旦、吉天福、拉松太三位老干部赴江西沟镇寄宿制小学、倒淌河镇寄宿制小学、铁盖乡寄宿制小学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三位老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鲜活生动的事例,从遵守社会公德,遵守法律法规、维护民族团结、文明习惯养成等方面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一点一滴养成文明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模范遵守学生守则,争当遵守社会公德、维护民族团结的小公民。

  下一步,县关工委将继续引导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优势和有利条件,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持续把思想道德建设、法治宣传教育等文明创建活动融合到日常工作中。(老干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