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一次延安行 一生延安情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6 17:49:4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加强全县党务工作者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做好全县党建工作,7月8日至7月14日为期7天的共和县党务工作者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了,此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和县直机关工委组织30名党务工作者参训。

   此次培训班有四个特点:一是紧凑充实有侧重。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方式灵活,既有课堂专题讲授,也有现场情景教学,既有党的基础基本常识,也有梁家河感悟初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解读;二是紧扣主题有内涵。培训立足党务工作者的现实需求,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较强,较好地把学习新知识与研究新问题相结合,让大家对新时代党建工作基本要求、主要任务和方法途径有了深刻理解和把握。三是管理严谨有形象。各位学员能认真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认真听课、积极讨论、撰写学习心得,抓住有限的时间增长知识、拓宽视野、提升能力,树立了良好的学风,展现了我县党务工作者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

  结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党建业务、深度研究党建工作,用心用情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共同促进全县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共和县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