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丧心病狂!共和一男子将自己母亲殴打致骨折!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8-07-17 17:27: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2018年7月14日倒淌河派出所处理一起家庭暴力案件,行政拘留违法行为人还某某。

  2018年7月14日,倒淌河派出所接到黄科村三社才某某报案称:2018年7月13日11时,我儿子将我殴打致伤,经共和县医院检查发现左侧第七根肋骨骨折。接警后,民警立即将违法嫌疑人还某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经查,当日,才某某发现他人家的马跑到自己家草场内吃草,喊儿子还某某前去驱赶,还某某嫌母亲啰嗦,便用手机殴打母亲头部致流血,用拳头殴打母亲腹部致骨折。

  经进一步了解,还某某曾多次对自己母亲才某某进行辱骂殴打,母亲念及亲情未报案,此次被殴打后,才某某立即报案并强烈要求派出所依法处理。

  当日,还某某因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倒淌河派出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