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创建“谁执法谁普法”驿站 推进全县“双普法”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7 17:27:3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扎实开展共和县“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工作,营造良好的普法宣传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各单位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根据“双普法”工作责任制要求,共和县司法局于5月底,在共和县宗日路,打造出共和县“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驿站。

  驿站由20块可更换内容的室外宣传栏组成,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农牧局等20个成员单位自行制作涉及本单位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双普法内容,每季度对普法内容进行更新更换。该驿站的创建,不仅加强了各成员单位对“双普法”普法责任制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工作意识,同时也加深了群众对“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工作的认识。(共和县司法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