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专题专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信息动态
海东市平安区创建工作观摩团莅临共和观摩学习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8 17:41:0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7月11日至12日,海东市平安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观摩团一行52人,在平安区委书记靳力的带领下,莅临共和观摩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和成功做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万玛端智、县创建办专职副主任仓周加同志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实地观摩了倒淌河镇、县检察院、县中学、县消防中队、香三江、县政务服务中心、恰卜恰镇工业园社区、千卜录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创建工作的做法与经验讲解,观看了各单位创建工作展板、宣传氛围、活动剪影、荣誉室等创建工作缩影,观摩了共和县民族团结进步雕塑群、县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海南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查阅了县创建办历年创建工作档案资料。

  观摩结束时,观摩团与共和县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座谈讨论,县创建办专职副主任仓周加从组织、经费保障、创建氛围营造、档案资料整理、创建工作抓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共和县创建工作的做法与经验,使平安区观摩团对创建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方向,在交流互动环节,详细解答了平安区观摩团成员提出的“如何开展非公经济领域创建工作”的疑问。(共和县创建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