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文化旅游
石乃亥镇:组织举办环湖赛赛前培训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9 17:02:4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切实做好环湖赛期间石乃亥镇赛段的治安交通秩序,全面保障参赛队员和其他赛事人员及观众的人身安全,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7月17日,石乃亥镇党委、政府组织石乃亥赛段抽调的村“两委”成员及抽调草原管护工作人员共110余人开展相关工作培训。

  会上,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碧桂园杯”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共和赛段赛事活动协调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碧桂园杯”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石乃亥赛段赛事活动协调服务工作的通知》,并发放了赛事期间注意事项告知书。

  同时,对各村抽调的20名草原管护工作人员进行了路段分配,并要求会后到村内做好宣传工作,互传告知书,并将赛事时间、地点通知村民。切实做到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不推诿、不扯皮,严格按照赛事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将办好环湖赛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石乃亥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