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文化旅游
共和县文化馆组织人员参加海南州第四届群文干部业务技能大赛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23 17:57:4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加强群文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各级各类群文干部的业务能力,提高群文干部的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近日,海南州文体广电局组织开展以“提高技能、坚定文化自信、繁荣群众文化事业”为主题的第四届群文干部业务专业技能大赛。

  最后,大赛评委们对参赛选手做了精彩的点评,并根据评分标准,评出了相应奖项,共和县文化馆获得集体一等奖;仁增多杰同志《梦中的额吉》、多杰措同志《无际》荣获二等奖;尕藏才让同志《天堂草原》荣获三等奖。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演员们的表演才能,大家通过这次平台相互交流,探讨经验,增进了干部之间的友谊,提升各级各类群文干部的业务能力,扎实推进了公共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共和县文化馆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