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生态农牧
沙珠玉乡督促检查上卡力岗村“高原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27 18:52:5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了解上卡力岗村“高原美丽乡村”项目建设进度,让群众了解惠农政策,7月26日,沙珠玉乡党政主要领导对上卡力岗村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促检查。上卡力岗村“高原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现有35户已完成房屋主体建设,100户完成院墙及大门改造,169户完成电网改造,农家四合院与村级文化活动室正在建设中。

  检查过程中,乡领导详细了解了建房户的建房进度、资金使用、政策掌握情况等等,并鼓励广大群众,特别是建档立卡户要积极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来,依托现有的好政策,抓住项目实施的“黄金期”,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建设,改善全村的人居环境,让家人住的安心、放心、开心。

  最后,乡领导对上卡力岗村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提出几点要求:要继续加强政策的宣传,为广大群众讲好各项惠民政策,一边抓项目建设一边教育群众;要保证项目实施的安全,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切实加强管理,保证项目建设的资金安全及建设安全;要做好相关细节工作,如家庭老旧电路改造、建筑垃圾处理、门前卫生“三包”等等。(沙珠玉乡白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