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守纪律 讲规矩 转作风”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31 17:51:2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正风肃纪,狠抓干部作风建设,扎实做好作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能力和水平,7月28日,共和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方案》,按时间、按阶段详细安排了作风整治的重点问题、政治措施和工作要求,并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对整治活动的组织领导;同时,围绕规范行为、改进作风、提高效率等方面,就如何扎实开展好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强化意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现实问题,以铁的决心坚决打一场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战。县政府副县长李文兰同志就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作了讲话并指出作风建设是提高政府工作效率的重要抓手,也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保证,市场监管全体干部要保持作风改进的连续性,增强督查督办的实效性,强化推进工作的长期性。

  此次“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正是聚焦病症要害、瞄准问题根本、本着治本的目的,着眼全局各项工作发展大局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和决定,对于全体干部积极适应纪律作风硬约束,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看齐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为打好严明纪律、改进作风的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