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青海省第四届“放歌中国梦•欢乐城镇行”巡演活动走进共和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31 17:49:2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积极营造团结奋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7月29日,由青海省文明办主办、海南州文明办、共和县文明办、恰卜恰镇协办,青海省心中的歌艺术团承办的青海省第四届“放歌中国梦·欢乐城镇行”文艺巡演活动走进共和县恰卜恰镇拉泽恰日农牧民运动会现场。此次巡演活动的主题为“改革开放就是好--放歌中国梦•欢乐城镇行”。

  演出在女生独唱《春天的故事》里拉开帷幕,歌曲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人民美好生活的见证。除此之外,当天的演出还有男生独唱《放歌新时代》、萨克斯演奏《追梦》、魔术表演《梦幻》等8个精彩节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传播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赢得了阵阵喝彩,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共和县文明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