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青海通报2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18-08-01 09:17:5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新华社西宁7月30日电(记者张大川)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青海省纪委通报2起近期查处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

  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索南加等人因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弄虚作假被问责。2017年11月,检查发现刚察县国土资源局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文件造假、照抄照搬网上资料等问题。2018年4月,因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索南加、时任纪检组组长陈国源被诫勉谈话,副局长郭志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南县纪委副书记朱全德、共和县纪委原案件审理室主任旦正才让因履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2015年11月,贵南县纪委在核查处理省委巡视组反馈的贵南县教育局等部门违纪违规问题线索时,在调查处置中不坚持原则,更改对相关责任人的原处理建议。2016年4月,共和县纪委在核查处理恰卜恰镇西香卡村新型农村社区建设项目相关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线索时,以各种理由未启动问责程序,直至2017年4月省委巡视组“回头看”时再次指出该问题。2017年10月,因履行监督责任不力,朱全德、旦正才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