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01 09:27:2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7月29日,共和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分别为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岗职工、祁连山金河水泥有限公司在岗职工、共和县交警大队交通警察、共和县恰卜恰镇城市环卫工人、共和县城北新区新校址工程工地工人等奋战在一线的613名职工带去西瓜、杯子、茶叶、毛巾、防晒霜等防暑降温物品,发放物资价值5.5万元,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工会干部的关怀。

  每到一处县工会主要负责人都详细询问和了解生产经营管理以及职工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同时要求各单位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关注和改善职工劳动生产安全和生活条件,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规定,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充分体现了共和县总工会“以人为本”的理念,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在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能更好地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也体现了全县各民族职工群众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中更好地交流、交融,不断增进友谊的积极意义。(共和县总工会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