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常州市委党校与共和县委党校签订共建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01 17:57:1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根据国务院《关于支持青海等藏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国家发改委《关于开展对口支援青海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为全方位、多层次建立良好的对口支援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两地党校交流与合作、达成共同发展共识,提升党校工作水平,推动常州与共和党校工作上新台阶,7月30日,常州市委党校一行九人在教育长蒋鸣鹛同志的带领下在共和县委党校开展了深层交流并举行共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永洁,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云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仲志飞、杨果,县考核办主任杨红梅,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豆拉以及县委党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吴永洁同志对常州市委党校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常州市委党校对共和县干部教育工作给予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共和县的县情以及近年来共和县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智库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作了介绍。蒋鸣鹛同志介绍了常州市委党校的师资力量、教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她说,常州市委党校与共和县近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员交流、干部培养和智库建设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智力援建活动是常州市委高度重视智力援建的体现,此行不仅要分享发达地区的发展经验,更多的是要对近年来双方交流成效进行调研和反馈,从而更好的为共和发展服务。豆拉同志从共和县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党委办党校、干部培训工作、科研工作进展、教师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汇报。双方在热烈的气氛中签署了共建合作框架协议。

  据两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实现长期合作与互利共赢。合作内容包括:定期互访、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异地培训、教师跟班学习、教学工作交流、课题合作、学术交流、成果转化、扩大1+X结对范围促进民族团结等。通过各方面积极合作,不断优化、充实、更新共和党校师资队伍,推动优质资源共享,进一步拓展共和干部教育思路、拓宽办学渠道、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达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7月31日和8月2日,常州市委党校教育长蒋鸣鹛、副教育长、基础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曹祖平、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康永超同志将分别在龙羊峡镇全体干部及村两委班子、县委中心组、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中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如何走出自己的成功路——回望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共建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两校将开启具有更加深度和广度的合作共赢征程,谱写更加辉煌地互利发展的新篇章。为共和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中共共和县委党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