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切吉乡:安排部署促落实 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03 16:57:3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县各级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以细化管理方式、聚焦短板、查漏补缺为目标,更好地推动切吉乡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8月2日,切吉乡组织召开了第三季度扶贫工作安排会暨“三大行动”安排部署会议,乡政府全体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长等近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部署和要求;其次,全面梳理了扶贫对象认定、结对认亲帮扶工作、扶贫攻坚工程进度、惠农政策实施、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第三季度全乡扶贫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各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干部要及时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数据进行再核实并更新贫困户基本信息,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并将相关情况汇报乡扶贫工作站。要完善细化基础工作台账,各村按照脱贫攻坚基础资料清单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加快莫合村“易地扶贫搬迁”和各村危房改造工程工作进度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对责任心不强、工作不主动,造成脱贫攻坚滞后的相关人员,坚决追究责任。(切吉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