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倒淌河镇:详细汇报查问题 认真点评促整改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06 17:49:1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整改8月初督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8月3日下午,倒淌河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镇领导干部职工、各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共45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驻村第一书记对上半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由镇精准扶贫分管领导对汇报工作提出点评,针对督查汇报中发现的基础工作不扎实、项目资金拨付率不高、工作机制不健全等3个突出问题,从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两个方面一一作出详细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通报8月初督查各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一是入户率不高,二是项目跟踪不及时,三是督查不到位,针对存在的题,并要求:要提高入户率,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要深入群众掌握基本情况,入户率必须达到100%;要加大沟通协调,各包片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要加强相互沟通联系,积极与联点单位协调沟通,充分利用帮扶单位资源,跟踪督导各项扶贫产业资金,推进重点项目实施建设,确保全镇贫困户顺利脱贫;要加强督查整改,镇精准扶贫分管领导及扶贫专干要加强对各村精准扶贫工作的督查,及时提出整改意见,推进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迈进一步。(倒淌河镇韩鹏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