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经济招商
共和县哇洪水库工程已完成监理招标及10kv输电线路招标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06 17:49:0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县哇洪水库工程建设在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及业务部门的高度重视下顺利推进,2018年6月22日省水利厅下达了《关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哇洪水库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批复。该工程总库容1237万m3,总投资54425.6万元。2018年7月25日-27日共和县哇洪水库工程建设局委托青海诚鑫招标有限公司完成了监理招标和10kv输电线路的招标,最终确定监理中标单位为青海省光宇水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10kv输电线路中标单位为中青建设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计划10kv输电线路于8月7日开工建设。

  其他项目及土建工程已委托青海诚鑫招标有限公司按时间节点进行招标。(共和县哇洪水库工程建设局蔡延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