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铁盖乡:提炼先进经验 启迪发展智慧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09 16:57:2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继8月1日至3日,铁盖乡党委书记带队赴大通、西宁、互助观摩学习兄弟州(市)县现代设施农业、乡村旅游业、现代特色养殖业、乡村振兴等方面先进经验、典型做法和全省党风廉政示范教育基地后,8月7日,组织考察团全体成员召开了总结交流会。

  与会同志主分别围绕乡村旅游业、精准扶贫、光伏产业大棚等方面,立足本村实际、潜在优势、存在困难作了交流发言,并一一描绘了本村今后发展方向和宏伟蓝图。同时围绕党建+、党风廉政、精准扶贫三个方面,对全乡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要求。加大“党建+”创新力度,通过观摩学习,借鉴党建亮点,积极开展铁盖乡“党建+12大行动”,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日常工作有机统筹、深度融合,使“党建+”理念成为全乡各级党组织开展一切工作的核心理念。 促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党建抓项目,实现项目建设与党建工作互动双赢。积极开展“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实施村集体经济“破零工程”,着力提升农业品质,采用公司+农业+农户的形式,拓宽农民致富增收渠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增强全乡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政策、民族政策、各类项目发展倾斜政策,积极引导群众主动争取项目,激发内生动力,及时公开各类项目实施进度、资金使用等,确保大事小事公开、公平、公正。(铁盖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