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塘格木镇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10 17:53:2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精准实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证。8月9日上午,塘格木镇召开了2018年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赵禄同志主持,全镇领导及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成员以及各村“两委”负责人共计75人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塘格木镇扶贫领域出现的问题,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青海省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纪律意识,并传达了塘格木镇2018年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点,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夯实主体责任,主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创新扶贫方式方法,因地制宜,精准发力,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精准扶贫”。要强化廉政教育,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从思想上、政治上、纪律上认识当前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树立群众工作意识、遵纪守法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灵魂工程”。要强化制度意识,不断织好防控网格,针对扶贫领域容易发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立足源头,因地制宜,建章立制,扎紧制度机制的笼子,从源头上预防腐败问题。(塘格木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