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加强巡回医疗 促进群众健康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10 17:53:3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爱基层群众卫生健康,弘扬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精神,送医送药到群众中,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也为解决贫困地区看病难问题,8月9日海南州人民医院耳鼻喉科杨海荣主任带领一行六人,到塘格木镇卫生院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活动,主要解决卫生院无法开设科室造成患者就诊困难的问题。

  此次活动现场共义诊29人次,咨询50人,发放宣传单80人份,免费发放药品1000余元。同时针对性的对耳鼻喉专科患者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耳鼻喉的健康保健知识。通过义诊活动大力弘扬了医务工作者为人民服务的职业道德操守,彰显了医院的社会公益性,为基层群众带去温暖,带去健康,带去科学的生活理念,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共和县卫计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