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沙珠玉乡召开乡风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13 18:02:3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乡风文明建设工作要求,推进“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近日,沙珠玉乡召开乡风文明建设活动动员会,全乡机关干部、各村“两委”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乡风文明建设是推进新农村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灵魂。要破除乡风文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村干部的思想认识有待进一步的提高;各村文化阵地建设有待进一步的完善;农村旧落后的思想观念有待进一步的转变;村庄环境卫生有待进一步整治。各村要通过开展广泛深入的思想教育活动、美丽宜居的家园建设活动、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施之有效的移风易俗活动、深入持久的普法教育活动、同步融合的各种创建活动、从严有力的党建引领活动,强化乡风文明、弘扬乡风文明、倡导乡风文明、助推乡风文明。

  沙珠玉乡以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为重点,进一步提升乡风文明程度,促进富裕和谐美丽新沙珠玉建设,通过会议,明确了乡风文明建设的主要目标,营造了以家风带民风、以民风促乡风的浓厚氛围,让移风易俗、文明乡风等理念深入人心。(沙珠玉乡李生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