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沙珠玉乡举办预备党员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14 18:03:4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基本素养,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的得政治理论水平,8月9日,沙珠玉乡举办预备党员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乡18名预备党员和10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其中包括2名致富能手。

  会议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新理念、战略,通过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剖析《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改内容的丰富内涵,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内容,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提升了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们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会议提出,要不断深化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党看齐,要以开展这次集中培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聚焦发展,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创先进、争优秀、做表率。要通过培训深化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等的认识,从而进一步明确为什么入党、入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要把这次培训当作一次自我提高、自我升华的契机,珍惜机会,静下心来潜心钻研,刻苦学习,争取在学习中学所收获,真正得到提升。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入党或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教育培训,深化了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的对党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党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党的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合格党员的标准看齐。(沙珠玉乡 李生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