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学习专栏】共和县民政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15 18:03:0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面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8月13日,共和县民政局利用周一学习时间召开学习会,集中传达了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支部书记巷青加在会上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全省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确定的“一优两高”的鲜明时代主题,是省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具体实践,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是对青海省情的再认识、再深化,对于动员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新起点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次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狠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突出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还激励党委班子和广大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和加强党的建设,以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共和县民政局李之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