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学习专栏】恰卜恰镇:党委中心组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15 18:03:0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8月14日上午9时30分,恰卜恰镇党委、政府组织班子成员共同开展学习活动。由镇党委书记周加同志领学。学习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谈体会、谈感想。

  镇党委书记周加说到:这次全会全面分析了青海发展的机遇价值及发展短板瓶颈,为今后发展明确了方向。作为恰卜恰镇将落实“一优两高”的战略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实现从“经济小省向生态大省、生态强省转变”,持续走好绿色发展之路。正确处理经济发展、生态保护和民生改善之间的关系,始终把生态保护作为各项工作的前置条件,形成生态保护优先的工作格局。把推动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作为根本路径,算好“绿色帐”、走好“绿色路”、打好“绿色牌”。推动绿色产业向结构更优、特色更显、效益更高迈进,形成发展与保护、保护与民生良性互动的局面。

  镇政府镇长陈军说到:这次全会为我们描绘出了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美好画卷。立足恰卜恰地区水资源缺乏,生态脆弱实际,将大力培育生态文明理念,推进生态生产生活联动,把生态文明渗透到农牧民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全过程,把群众的生产生活活动建立在环境保护和生态改善上。以“稳粮扩经、突出特色”为重点,在稳定粮食播种面积的基础上,积极扩大特色种植规模,加快土地确权、土地流转,在有条件的村积极开展中藏药材、有机蔬菜、优质燕麦、无公害粮食等作物的种植,力争全镇特色农作物种植面积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利用下村、社区的机会在广大农牧民群众中宣传好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镇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新青海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做好全镇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恰卜恰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