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法制讲座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16 18:37:4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官兵的法制教育,提高法制观念,维护其合法权益,8月14日上午共和县人民法院特派本院干警张秀林前往共和县看守所开展“法制进军营”法制讲座活动。

  全体官兵和指导员携带学习笔记本着装整齐、秩序井然、端庄入座。讲座重点阐述了现役军人在宪法、法律及法规中一些有关军人的权利、义务以及涉及婚姻家庭、军人保险等方面的法律规定,此外,还讲述了最常见也最可能用到的《合同法》中有关民间借贷的基本法律常识以及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官兵的法律维权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学法、用法、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信心和决心。(共和县法院张秀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