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16 18:37:4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按照院党组的安排部署,8月14日,共和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在检察长拉松同志带领下,在青海湖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法制宣传材料、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活动中,检察干警重点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法、守法、懂法、用法,倡导大家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勇敢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还鼓励和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中来,积极举报,在全社会形成强大合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法律咨询10余人次,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加深入人心,为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共和县检察院周洛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