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法治宣传栏目 助力学法普法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17 16:53:2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和宣传法治精神,让法治走进千家万户,推进“平安共和”、“法治共和”、“和谐共和”建设。今年,共和县广播电视台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推出两档法治栏目,并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共和县广播电视台制作的法治栏目分别为广播栏目《法政在线》和电视栏目《共舞和谐》,其中广播栏目《法政在线》是以藏汉双语播出,以“传递法律政策、弘扬社会正气、服务身边群众”为栏目定位与服务宗旨,以法律新闻、案件剖析、最新颁布的法规、政策的解读等为主要内容,突出本地特色、结合生活实际、宣传法律政策,为普法和政策宣传工作提供切实的帮助和长期的效果,有明显的借鉴性、实用性,每两周一期,目前共播出10期;电视栏目《共舞和谐》也是以藏汉双语播出,以“传递法律政策、传播文明新风、服务身边群众”为栏目定位与服务宗旨,融知识性、权威性、贴近性、可视性于一体,运用真实再现、情景剧、系列剧、访谈等电视拍摄手法,以围绕法律、政策为主题,以准确、全面介绍法律法规、政策,推出模范为内容,每两个月播出一期,目前已播出1期。

  共和县广播电视台自制作播出两个栏目以来,通过紧密结合法律法规,围绕群众关注热点,深入宣传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治安防范知识,使广大人民群众法制意识不断提高,为我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了舆论保障。(共和县文体广电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