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妇联举办女性健康知识培训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1-29 17:12:0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中关于为妇女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的指示要求,认真履行服务妇女群众的职责,提高广大农牧区贫困妇女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传播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理念,根据全国妇联“两癌”项目办的工作部署和安排,11月28日,省妇儿工委办邀请到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赵永新,来到共和县开展了女性健康知识----海南州共和专场讲座活动。

  讲座从妇女“两癌”筛查的意义、何时需要做筛查及常见的症状、危害、预防及治疗等方面,深入浅出、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女性健康保健知识。县妇联积极组织恰卜恰镇西台村、东香卡村、尕寺村、索吉亥村、次汗素村的150名妇女群众认真聆听了讲座,现场发放价值10000元的围裙、抽纸、宣传包以及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品。

  此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宣传和普及了“两癌”知识,对女性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保护自身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大家表示深受启发,回去一定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防病抗病能力。通过培训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多关注自身健康,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平时多关心自身健康,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共和县妇联 赵海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