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校园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11 17:20: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在海南藏族自治州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月”活动之际,共和县人民法院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行为规范教育和管理,引导学生学法、懂法、守法,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委派干警张秀林于12月6日前往共和县一小开展宪法知识法制讲座。

  讲座以什么是宪法、宪法的结构、宪法与小学生的关系、小学生应当掌握的一些宪法知识、小学生安全自护小常识等为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具体事例,以案释法,让讲座更加生动,让小学生更易于理解。

  此次讲座让学生明白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是自己健康成长的保护神,每一个人都要懂法、知法、守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孩子,并以正确的法治观念去影响身边人,带动周围的人共同营造法治社会大家庭。(共和县法院张秀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