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11 17:20:0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切实加强冬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近日,共和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路政管理所、水路运输管理所、农村公路管理所、客运企业、货运企业、源头企业等主要负责人。

  会上传达了《青海省交通运输行业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城市公共汽车和电车运行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关于认真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部署道路运输行业冬季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各项工作。会议指出,各道路运输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冬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责任性和主动性,严格履行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责任落实。要严密组织道路运输,做好驾驶员安全教育和车辆检查维护工作,严把营运车辆运行关和驾驶人员上岗关,超载超员超限运输及疲劳驾驶。要加强“两客一危”的检查力度,落实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客运站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货运企业要严禁超载上路。

  会议要求,各道路运输企业要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迅速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做好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开展隐患自检自查,彻底整改,不留安全隐患。并完善企业各类安全生产制度、档案、台账、应急预案。各道路运输企业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自检自查企业火灾隐患,落实整改措施,完善灭火应急救援预案,切实提高防控火灾的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共和县交通运输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