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脱贫攻坚一线事】共和县青有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举行分红仪式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13 17:58:1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2月9日上午,沙珠玉乡直乃亥村青有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热闹堪比春节,社员们围成一圈等着领分红,各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上午十一点,在合作社养殖场,一筐筐的仔猪被拉到分红现场,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索安朋措,作为社员分得一头仔猪,价值1000元整。下一个,拉本加……”

  合作社理事长拉后加大声宣读着社员的分红资产,并依次将分红资产递给每位社员。

  “2018年,合作社上下一心,社员共同努力,更重要的是我们有好的政策,有真心实意帮助我们的党和政府。新的一年,希望全体社员脚踏实地,继续拼搏,以我们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上乘的质量,壮大合作社。”分红结束后,拉后加向全体社员介绍了合作社全年运行情况。

  据仁青有介绍,2018年,该社销售额达320万元,2019年春节前的这次分红,每户1头仔猪,共给56户社员分红56头仔猪。

  一直关注青有生猪专业合作社发展的沙珠玉乡党委书记赵启元,也是十分激动:“能让群众脱贫致富,让大家真正的鼓足腰包,对我们的工作就是最大肯定和鼓励!”

  沙珠玉乡党委、政府表示青有生猪专业专业合作社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大力发展扶贫产业,目前已初显成效,此次分红使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共和扶贫的真心实意,坚定了大家脱贫致富的信心,今后要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勇担脱贫攻坚重任,继续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沙珠玉乡直乃亥村 万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