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积极收听收看和学习讨论中央庆祝改革开放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19 17:14:4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根据县委有关要求,共和县各乡镇、部门和单位积极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并开展了学习讨论,县属各媒体积极刊发和播出了相关报道,不断把学习宣传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推向深入。

  一是县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县委办印发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通知,组织县委中心组成员、固定列席人员、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了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中央和省州委有关要求,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小康新共和而不懈奋斗。

县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二是各乡镇、部门和单位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并开展学习讨论。各乡镇、部门和单位组织所辖村、社区、基层站所、学校、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学校师生和农牧民群众,通过电视、网络、远程教育平台等多种载体,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并结合实际开展了学习讨论。通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和开展学习讨论,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了解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深信党和国家一定能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各乡镇、部门和单位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三是县属各媒体积极报道了大会有关情况。县广播电视台、共和新闻网、“共和新媒”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及时刊发和播出中央庆祝改革开放开放40周年大会相关新闻报道,并向省州媒体上报有关新闻。县广播电视台派记者开展采访,并将共和县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大会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等新闻及时上报省州电视台,不断扩大共和县新闻在全省的影响力。共和新闻网、“共和新媒”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通过刊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讲话3分钟要点版来了》、《致敬!这100人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现场实录)等新闻稿件,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