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切吉乡开展扶贫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20 17:41:2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了深入掌握切吉乡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确保全面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12月3日至18日,在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及时成立了专项督查组,赴所辖八个行政村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专项督促检查。

  督查组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工作要求,通过走访入户、实地察看、现场指导的方式,对各村村级基础资料是否完整规范、村集体经济建设项目、到户产业项目、建档立卡贫困户安全住房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逐一排查。并在入户调查时,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活状况、人均收入、是否有安全住房、义务教育阶段是否有辍学生、是否参加医疗养老保险、有没有参加技能培训的意愿。认真核查户籍资料,宣讲扶贫政策、详细了解结对帮扶等工作。

  督查期间,督查组针对此次督查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要求各村对照专项督查反馈问题列出的清单,明确责任人,强化责任意识,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查漏补缺,规范各村村级基础资料,全面落实扶贫政策,不断提高贫困群众的满意度,为确保完成今年脱贫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切吉乡文冰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